晓是个鸽子王(三分钟热度)

本人是一个初二学子,灵感和时间多的时候就会多更新一些,尽量多更就多更,要是实在不行只能拖更,或弃坑。

我好后悔没有跟她说我爱她

赛小息先天性转

拟人像

本文含米息

雷者勿入




有一次,雨林突发奇想想到了一个问题,两个相爱的人是怎么没有相守的?

这个问题一出,雨林在众多评论中,看到了一个特别的,就像是虐文小说照出现实似的评论。

那个评论的网名,叫做来世还爱你。

他是这样说的:我是一个喜欢熬夜的人,每天都会熬到九点或十点。

那天我早睡了,因为明天是我心爱女孩的18岁生日,我要给她过生日。

所以,喜欢熬夜的我,难得的早睡了。可是,就是因为那次早睡,我错过了她给我打来的电话,她打给我的最后一次电话。

第二天,我就收到了消息。

她出车祸了,抢救无效,死亡。

我和她,永远的,天人两隔。

明明,她还闹着要跟我说,她要吃橘子味的蛋糕,要吃我这个厨房杀手亲自做的。因为他想吃,我特地去学了好几个月。

只因为,她想吃。

我特地给她做的,只有她才能吃上的蛋糕,就这样,以发霉腐烂的方式来收场了。

明明,她昨天,还和我见了一面,还冲着我撒娇。

为什么会这样呢?为什么?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们两个身上。

我现在,好想她。

我好后悔没有跟她说我爱她。


雨林看完后沉默良久,什么都没说。默默的去给喜欢的那个男孩,打了个电话,聊了会天。

他们两个,也是没有可能的。年龄的相差,两地的相隔。这些都是问题,哪怕那个男孩再怎么爱自己。

而且,喜欢只是喜欢,又不是爱。

她跟他,可能无法在一起了。但是往好处想的话,最起码,没有那个男生那样凄惨、悲哀。



本故事由真实事件改编

评论(10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