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是个鸽子王(三分钟热度)

本人是一个初二学子,灵感和时间多的时候就会多更新一些,尽量多更就多更,要是实在不行只能拖更,或弃坑。

没来得及仔细诉说的爱意

赛小息性转


All息


大型人设丢失现场


内含米息


雷者勿入





赛小息暗恋米瑞斯整整八年的时间,而她不知道的事情是米瑞斯也暗恋她。

两个人在第九年的时候一起表白了心意,在双方都得知都喜欢双方的时候,都笑了。

而赛小息没有想到的是。有时候老天就是单纯看你们不顺眼,所以说就要其中的一个离开。可能是米瑞斯太爱赛小息了,舍不得她走,所以,去世的是米瑞斯。

第九年的时候,米瑞斯向赛小息表白心意没多久,米瑞斯就被人从楼上推下来了,当场死亡。

米瑞斯当时正准备给赛小息打电话,可还没来得及拨打就被人推下楼了。而赛小息当时也打算给米瑞斯打过电话的,却因为同学请她帮忙,所以,没来得及打,两个人就这样错过了。

明明,都互相表白了。

明明,都打算见家长了。

可是,老天爷就是这么无情。






由真实事件改编


评论(7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